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菠蘿果醬蛋糕

 自家製四季桔果醬用完後

我又用自家製草莓醬果醬做蛋糕

好香草莓味但食到一粒粒的種子口感不佳

顏色也不討好象有點污糟

發覺加了果醬的蛋糕更加鬆軟

於是逐樣去試

最後我喜歡了菠蘿果醬

有菠蘿的香味也有粒粒的口感

黃澄澄的顏色與蛋糕面有鮮明的對比

我焗耐少少時間讓底面有點深色

有點蜂蜜蛋糕的樣子

我覺得很美







做法請看四季桔果醬蛋糕

今次的雞蛋細少少(約60克)

加多一隻蛋



12 則留言:

  1. 做得好靚,一定好好味。

    回覆刪除
  2. 見你時常用果醬來整蛋糕應該好好食,令到我心郁郁都想嘗試去做,我從來未整过但我自己也没有整果醬,又要去買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加果醬蛋糕更鬆軟,清香,清甜好味!

      刪除
  3. 水凖之作,下次我又偷師,做菠蘿蛋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讚賞!好吃的,不仿試下。

      刪除
  4. 自家做的果醬,特別好食。甜度,果味,都很好。我今晚就用士多啤梨果醬送乳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覺得自家做的果醬,特別好食。士多啤梨醬最好吃!

      刪除
  5. 回覆
    1. 多謝小月!真的,鬆軟,清香,清甜好味!

      刪除
  6. 自製的蛋糕一定很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