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4日 星期一

飯聚(2022年10月23日)

 停了幾年的維港渡海泳

去年終於恢復賽事

家中兩位少爺是捧場客

天公造美昨天賽事順利進行

游完大家回來吃午餐

五餸一湯

例牌菜式

大家好胃口幾乎清盤

開心噢










  1. 蒸魚
  2. 白灼蝦
  3. 話梅豬手
  4. 冬菇炆雞
  5. 火腩炆福花
  6. 虎奶菇瘦肉湯
前菜是酸薑皮蛋

12 則留言:

  1. 回覆
    1. 不好意思,是我表逹唔清楚,我只游泳池,不游大海,在家煮飯。
      游渡海泳的是我家少爺們。我已作出更改,以免誤導大家。

      刪除
  2. 好餸!兩位少爺是游泳健將,翠兒姑娘功不可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陸姑娘!翠兒只作精神上的支持及負責後勤部。
      少爺們不算健將,但也熱愛游泳,從十歲開始游渡海泳,每年的元旦冬泳必參加,年輕時也曾奪標,留下美好的回憶。
      維港渡海泳2011年才復辦賽事,也年年捧場。

      刪除
  3. 游完水,食返餐豐富既,補充體力。

    回覆刪除
  4. 賽泳後回家補充體力,魚蝦豬手,冬菇炆雞,炆火腩菇菇瘦肉湯,如此豐富的一餐,忙得開心,吃得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葉阿姨講得對,忙得開心,吃得開心才是重點。
      家常便飯,媽媽的味道,百吃不厭吧。

      刪除
  5. 媽媽好廚藝,我都會照鏡呀,碟都不用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月過獎了!好似鼎爺形容肥媽咁,平野變好野,煮咗咁多年,知道家人喜歡食咩,投其所好,一定成功架。

      刪除
  6. 少年將軍出征回來,媽媽煮好食犒賞,最佳慶功,別只說民以食為天,少爺也是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KM!過獎過獎!家常便飯,少爺長大也惦記著媽媽的味道,是我的榮幸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