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炸雞翼

 人有時好奇怪

突然想吃某種食物

可能太久沒吃過

不自覺地身體需要吧

好想吃炸雞翼

那就炸吧




材料
雞中翼適量   
做法
  1. 雞翼解凍,淡鹽水浸10分鐘,洗淨瀝乾水
  2. 一般調味加蛋黃一個,用手抓勻
  3. 拌勻醃一小時或以上
  4. 加一湯匙生粉,用手拌勻
  5. 中大火炸至微黃色取出,待油熱再放下炸至金黃色上碟


8 則留言:

  1. 怎樣烹調雞翼都是受歡迎的,自從氣炸鍋、光波爐與焗爐的出現,我也沒有開油鍋了!
    你的炸雞翼金黃亮澤,甘香酥脆,很吸引的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讚賞!
      焗爐和氣炸鍋的確代替了很多油炸的工序,但間中我也會用炸的方式處理食物。

      刪除
  2. 我都係有時好想食某D食物,都會立即整,但很多時一個人就懶整,買現成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都有想過去麥記買來吃架,不過覺得唔抵。

      刪除
  3. 炸得咁靚,我都想食呀!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哈哈!原來雀后你都鍾意食炸雞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