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番茄炒蛋

我喜歡吃熟一點的番茄
通常買兩三個備用
就算冇買餸
都可以有一道美味的
番茄炒蛋






8 則留言:

  1. 簡單的美食,我家都常備番茄

    回覆刪除
  2. 滑捋捋又色彩鮮艷,睇見都想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我都覺得食物的顏色可以提起食慾。

      刪除
  3. 茄紅素對心臟有益,故我也喜歡以番茄作食譜。

    回覆刪除
  4. 翠兒:多謝你上次祥细的解答,我下次會試煲, 最近常常不能留言不知道什么原因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滿不必客氣,作為煮婦,同樣的食材,希望發揮到最好的效果,大家交流,共創美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