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菊花魚

我喜歡看大王主持個節目
開心老友記
有教煮餸
一般都很簡單易做
又適合長者
好吃與否
見仁見智









材料
雞蛋2隻  紫菜1片  鯪魚膠適量
做法
  1. 雞蛋打散,煎成蛋皮
  2. 放上紫菜,塗上鯪魚膠,反轉再塗上鯪魚膠
  3. 捲起成圓柱形,蒸約5分鐘
  4. 斜切成厚片上碟,跟沙律醬或你喜歡的醬汁上

12 則留言:

  1. 這個菜式清淡又健康卷得又靚老少咸宜!~小滿!

    回覆刪除
  2. 翠兒:抱歉!先排有點忙又加上有點漏氣答應你會寄上我十天醃咸蛋的照片一路都未寄,其實我一直有放在心裡面、但又不知如何寄上照片、我有用咸蛋黃學整你的荷花酥不錯不過我第一次整酥皮有少少硬,至於咸蛋我醃到第十天打開一隻來看已經成了但剩下的我等多三天才用。我是跟這網子學的有圖看有文字又可以看youtube https://we.me/p7BssL-1Ln
    有時間你上這網上看看或者你上Youtube (10天咸蛋做法:十天就可以醃制好了 ] 清閑廚房
    MyKitchen101 你試試是否看得到. ~小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小滿!謝謝你記掛著對我的承諾,我睇到喇,好開心十天就醃好,我會試下。

      刪除
  3. 很吸睛的菊花魚,食材都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陸姑娘!哈哈!唔食得都睇得,食材好健康。

      刪除
  4. 睇到就好!我是跟足她的份量,她其它食譜都教得好祥細我有試過整靠得住㗎!有時間你都試試!這網子也有英文版是 MyKitchen101en.com ~小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謝謝小滿分享!我比較喜歡中文版的網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