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日 星期日

新年快樂

 今天是元旦

祝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我家大細少先去元旦冬泳

之後在我家吃午餐

我是後勤部比較忙碌

盡量簡單











炸春卷
白切雞
粟米紅蘿蔔薯仔煲鰂魚湯
蓮藕炆腩肉
蒸龍躉
油泡蝦仁



當然少不了玩下我的最愛麵包蛋糕啦
做了銷量第一的椰蓉包
蛋糕無影相了


游元旦冬有紀念金幣





13 則留言:

  1. 祝闔府平安健康快樂!我也有朋友每年都參加元旦冬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福!也祝你和家人身體健萬事如意!

      刪除
  2. 犀利遊冬泳^_<好豐富的美食﹗祝新年新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祝你新年快樂!
      謝謝讚賞!元旦冬泳游了廿多年了。

      刪除
  3. 新年快樂🎆金幣好靚。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大細少好叻呀,祝您們新的一年,平安健康!事事順意!

      刪除
    2. 謝謝!也祝你們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大細少由十歲開始游元旦冬泳,每年都參加。

      刪除
  5. 祝翠兒新年快樂,闔府安康,如意吉祥 !
    游冬泳的健兒,真是了不起 ! 翠兒的廚藝令家人口福不淺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秋葉阿姨!祝闔府平安健康快樂!
      謝謝讚賞!元旦冬泳已經習慣了,每年都參加。翠兒家常便飯也煮了幾十年,一定對口味。

      刪除
  6. 祝府上各人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福!
      大家都平安健快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