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聖誕快樂
整個麵包圈應下節
做法請參考丹麥吐司
遇上樓上裝修
鑽地是不可避免的
已經鑽了幾天了
但那天不停地鑽得特別凶
真係煩死人了
要搵D開心野做下舒緩一下
搓了半份麵糰
做了五個包
加點提子乾
吃起來有點酸酸的
好味
不過整酥皮天氣不能太熱
又要得閒可以好尊心
才可以有成功的出品
因為都幾麻煩和長時間
今次做個丹麥吐司
我減咗牛油一樣好吃噢
做酥皮好忙的
所以夾油部份圖片欠奉
請看迷你牛角包
材料
高筋粉120克 低筋粉30克 奶粉10克 依士1/2茶匙 糖15克 鹽少許
蛋液35克 水60克 牛油10克
夾心牛油50克
飾面 蛋液適量 糖水適量
做法